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72歲小戽斗被送老人院心如刀割 怕鏡頭太多沒人看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老大人》監製唐在揚與導演洪伯豪今(21)晚率領主要演員小戽斗、喜翔、黃嘉千、李友珊等人一同出席首映會,72歲的小戽斗除了透露片中一場爬「天梯」掃墓的戲相當難忘,更說拍片時其實心如刀割,「如果我是那個角色,被丟去老人院我會非常難過」。電影《老大人》首映會,小戽斗。(記者趙世勳攝)電影《老大人》首映會,左起黃嘉千、小戽斗、喜翔。(記者趙世勳攝)

該片上映前已累積5千人響應包場,今晚首映更是星光熠熠,包括郭雪芙、邵雨薇、蔡瑞雪、王月等人都在百忙之中到場。而為了傳達電影中「陪伴」對於家庭的重要性,黃嘉千、小戽斗的家人也以實際行動到場力挺。電影《老大人》首映會,邵雨薇。(記者趙世勳攝)電影《老大人》首映會,宋蘋恩(左)、蔡瑞雪。(記者趙世勳攝)電影《老大人》首映會,左起李友珊、黃嘉千、小戽斗、導演洪伯豪、製作人唐在揚、喜翔。(記者趙世勳攝)

小戽斗打趣地說:「從頭到尾都是我的鏡頭,怕觀眾不想看!」喜翔則透露自己會接演,全因在可以片中演小戽斗兒子,「我實在太久沒有演兒子了!」黃嘉千的老公夏克立今晚首度看片,她說很怕他看不懂,「因為他只會說『你講什麼我聽無』一句台語!」由於電影主場景位於平溪,演員們也在現場一同啟動「天燈」預祝電影票房長紅,希望能將祝福散播出去。《老大人》明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