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阿嘎曬照美肌開爆 一看嚇到「不說以為是羅志祥」

蔡阿嘎日前訂閱人數突破200萬。(翻攝自蔡阿嘎臉書)蔡阿嘎(左)拍出來的成果被認為撞臉羅志祥。(合成圖,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YouTuber近年在台灣成為超夯職業,各類型YouTuber如雨後春筍般冒出,而蔡阿嘎可說是台灣YouTuber始祖,出道10年仍擁有超高人氣。他日前帶著老婆「二伯」到日本旅遊,兩人在拍貼機店少女心爆發,拍到忘我,沒想到疑似機器美肌開太強,修圖修的有點多,讓網友看到照片後歪樓笑說「為什麼這麼像羅志祥」。

蔡阿嘎看到成品都快認不出自己。(截取自YouTube)蔡阿嘎(左)與老婆拍了很多拍貼。(翻攝自IG)擁有200萬粉絲的蔡阿嘎敵不住拍貼機的魅力,帶著老婆拍了好幾台。他事前表示拍了大家都能成為花美男,不料自己進去拍後,發現拍貼機美肌開太強,成果出來忍不住笑虧自己「好噁喔」,都快認不出自己,但也忍不住自誇:「越看越像Bii」、「紅潤的嘴唇完全不用修圖!」

網友看見拍出來的成品,笑瘋表示「有像羅志祥」、「晚餐要吐出來了我的媽啊」、「第一眼真以為羅志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