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焦糖哥哥力挺蔡英文 1581字揭發她「最大的不完美」

焦糖哥哥常在臉書針貶時事。(翻攝自臉書)〔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今(21)赴民進黨中央登記總統初選,「焦糖哥哥」陳嘉行則在臉書發文力挺蔡英文,他說自己忍住不批評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不是因為怕民進黨分裂,「講白了民進黨自己都不怕對立傷害支持者感情,最終拱手讓給國民黨的韓國瑜,我們何必瞎操心」,他指出蔡英文從不完美,她太想顧慮到民進黨內所有人的感受,以致許多事她無法大刀闊斧地改革發展。

焦糖也提到,對很多討厭蔡英文的人來說,她最大的不完美就是「她是女人」這一點,焦糖直言:「就是有一群人始終認為女子無才便是德,不在家相夫教子竟然還當上總統,而且更可惡的是還表現超好。」

他表示,自己在沒關心政治之前,從不試著去了解她的難處,就斷言她是軟弱想討好所有人,焦糖表示,他也不懂為什麼改革無法一步到位,像是促轉會的轉型正義、不當黨黨產會的國民黨不當黨產還國家、軍公教不合理的年金制度、婚姻平權、勞工權益、非核家園、台灣主權與國際關係等,但這些事在各種利益衝突及權力制衡間,其實都有進展。

他力挺蔡英文,為她發聲:「這些事蔡英文都做了,她如果只想討好人民,她同樣能矇混過去,把債務壓力及環境污染留給下一位總統,及所有台灣人的下一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