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龍怒譙「見鬼」撕台獨 脫罪歐陽娜娜「一中各表」2聲明

歐陽娜娜(左)這張照片在北京衛視BTV被卡掉。(翻攝自微博)〔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歐陽娜娜在中國為北京衛視拍攝封面,不料卻慘遭卡掉,中國網民開始揣測原因,挖出歐陽龍曾任三立、民視背景,指父女都是台獨。傅娟、歐陽娜娜正在搭機返回中國途中,歐陽龍今(21)受訪回應:「見鬼!我怎麼是台獨!我們國民黨的基調一直都沒變,台灣2300萬人裡面會有人覺得我是台獨?」

歐陽娜娜今在微博發表聲明,「支持一個中國原則」,歐陽龍也受訪發表2點聲明:「一、見鬼了我怎麼是台獨?二、我們中國國民黨自1992年迄今,這麼多年一直堅持92共識、一個國家各自表述」。歐陽龍。(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然而歐陽娜娜的聲明中,並沒有「各自表述」,歐陽龍補充表示,這聲明是寫給中國看的,「這要怎麼跟他們說呢?無非是緣木求魚」。而歐陽娜娜為何被卡掉?歐陽龍說他也不知道,也不知問誰,抱怨蔡政府上台後,台灣與中國的關係「急凍」,一切言行動輒得咎,最後僅說「我不是台獨!這真是很很滑稽的事情」,盼能為愛女脫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