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鈞甯半夜驚遇鬼壓床 突然一隻手死掐脖子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鈞甯今(21)日為精品飯店開幕站台,由於標榜是「寵物友善飯店」,現場特別安排她與羊駝(俗稱草泥馬)合照,畫面相當可愛。自稱一年坐飛機100多趟的張鈞甯,住過各式各樣的飯店,也曾遇過一些靈異經驗,她笑稱每次入住時,必定尊照習俗做完「一整套」,「進去前一定先敲門,睡覺時鞋子一正一反放,還會把心經壓在枕頭下,床頭擺佛像。」

張鈞甯出席飯店開幕。(記者趙世勳攝)張鈞甯出席飯店開幕。(記者趙世勳攝)張鈞甯出席飯店開幕。(記者趙世勳攝)

張鈞甯自爆碰過幾次「鬼壓床」,有次做夢隱約看到有個人坐在床邊的沙發,突然一隻手掐著她的脖子,當下喘不過氣,卻也動彈不得。最近則是在重慶的飯店,晚上10點時,聽到有人很急的敲門,她一開門發現整條走廊都沒人,「我就默默把門關上,把音樂放很大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