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3年前遭舉報台獨 原因曝光竟與他有關

歐陽娜娜。(翻攝自微博)〔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歐陽娜娜今(21)在微博發聲明,高呼自己是中國人,其實她在3年前就曾遭中國網友檢舉,認為他的父親歐陽龍當過三立總監以及民視的節目製作人,甚至在競選文宣寫道:「台灣被國際評鑑為世界第二安全『國家』」,直指她就是台獨份子的女兒。

歐陽娜娜和關曉彤、張子楓、文淇拍攝95後四小花旦寫真,卻全部被裁掉或遮住。(翻攝自微博)

歐陽娜娜在微博說自己是中國人。(翻攝自微博)歐陽娜娜工作室隨之發出聲明。(翻攝自微博)而她最近與文淇、張子楓、關曉彤一同登上「嘉人」雜誌,被封為中國95後四小花旦,不過中國的電視台在播映相關畫面時,不僅主播故意略過歐陽娜娜的名字,更將照片中的歐陽娜娜打馬賽克,網友推測她本次發聲明,應該是想力撇台獨,重申一個中國的原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