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亞馨只沾富商?昔「難道要交上班族」意外揭背後辛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35歲吳亞馨轉行經商3年,日前赴法國、杜拜度假,光是機加酒粗估花費50萬元,奢華撒錢沒在手軟。她在寶格麗po出穿比基尼肉貼裸男照片,意外讓新戀情曝光,也認了「現在滿穩定的」,不少粉絲開心祝福,其實她過去因成長環境特殊,對於對象條件相當謹慎,因此找到真愛實屬難得。吳亞馨對交往對象條件相當謹慎。(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吳亞馨過去曾跟張綱維、李宗瑞等小開傳出緋聞,她也曾坦言,如果要走入婚姻,前提是「遇到一個讓我不用工作、對我很好的人,他照顧我也照顧我的家人」,後來被問及是否會盡量避免跟小開、富商來往,她脫口「難不成我從現在開始都要去找上班族,跟他們交朋友」,認為交朋友不需要限制,而且「交友」和「交往」是兩件事。

其實吳亞馨成長過程相當辛苦,她曾透露,爸媽在非常年輕時就奉子成婚,又毫無計畫生下4個小孩,父母又窮又辛苦,小孩也跟著吃苦,「還常抱怨他們幹嘛生下我」,因此她時刻警惕自己,一定要等有能力再結婚生子;此外,她也坦言,一人要養一家13口,包括爺爺、奶奶、外公、2個弟弟及妹妹,經濟壓力之大非外界所能想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