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角7億不知去向被拔董 郭倍宏垮台認了!鬆口給交代

郭倍宏被突襲拔官。(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民視最大股東「民間投資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召開董事會,現任董事長郭倍宏被突襲拔官,由黃明展接任,關鍵在於原本同一陣線的民視總經理王明玉倒戈,預料將影響5月9日的民視董事會改選,至於王明玉倒戈導火線,就是為了人事案與借貸案;民視前天召開一級主管會議,郭倍宏表明,除了本月底辭去董事長職務外,他向銀行借貸的7億也會歸還給公司。

黃明展曾指控,郭倍宏在董事會上提出以民投股票名義向銀行借貸5億元,「當時聽說他要借5億,後來又變成7億,當下就覺得民股又沒有業務,用民投的名義去借錢很怪,這麼大筆錢他到底要用到哪?」由於7億金流不知去向,他發函要求查帳,但郭倍宏交代不清,才會發難決議撤換董事長。

據《中國時報》報導,郭倍宏前(19)日在民視一級主管會議中,曾表態3件事,包括「3月底職辭董事長職務、對解職王明玉辦公室主任感到抱歉、他向銀行借貸的7億會歸還給公司」,意味著郭倍宏的勢力將全面退出,至於原訂5月9日的董事會,也提前至4月8日舉行。

對此,本報致電郭倍宏本人,電話未接,傳訊未回,無法知悉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