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ELEVEN把愛找回來 認購蛋糕399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7-ELEVEN將自3月25日起發起「把愛找回來-認捐母親節愛心蛋糕」活動,民眾只要透過7-ELEVEN ibon機台,或到櫃檯刷條碼,以399元認捐一份「元樂厚燒年輪蛋糕」,7-ELEVEN就加碼再捐贈「元樂法式牛軋糖」,讓弱勢家庭也能享用人氣團購美食。7-ELEVEN推出母親節愛心蛋糕認捐,預計幫助1萬多戶弱勢家庭。(7-ELEVEN提供)

7-ELEVEN自去年起結合門市預購資源,提供民眾一個參與公益的便利管道,成為全台最大物資認捐平台,邀請民眾認捐年菜、中秋月餅給弱勢家庭,讓他們也能感受節慶氛圍、歡度佳節。今年則首度發起母親節認捐愛心蛋糕活動,盼望能讓經濟弱勢家庭,特別是1919陪讀班孩子的媽媽,能與孩子一起享用愛心蛋糕過節,感念媽媽的辛苦與陪伴。到7-ELEVEN以399元認捐一份「元樂厚燒年輪蛋糕」,實現弱勢家庭過母親節的心願。(7-ELEVEN提供)

7-ELEVEN 母親節愛心蛋糕認捐勸募活動與基督教救助協會1919食物銀行、天主教中華聖母基金會、一粒麥子社福基金會合作,活動從2019/3/25上午11時開始至2019/4/15,勸募蛋糕數10,382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