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noopy超萌聯名登場 橄欖油潔顏雙拍檔

史努比與好朋友們的可愛設計,光看也療癒。(DHC提供)
DHC Snoopy 史努比洗卸淨膚組合限定版,包含深層卸粧油(M) 120ml+純欖滋養洗面乳100ml,1,160元。(DHC提供)〔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DHC推出和超萌狗狗史努比的聯名組合-「Snoopy 史努比洗卸淨膚組合限定版」,結合DHC二大超級橄欖油明星商品「深層潔淨卸粧油」和「純欖滋養洗面乳」,兩步驟充分感受橄欖精華油成份的潔淨威力,包裝上史努比帶著糊塗塌客和查理布朗,可愛的設計充滿無限歡樂。

這次,DHC首次將超人氣「純欖滋養皂」變身為洗面乳,豐富綿密的泡沫,承襲純欖滋養皂的洗淨力和保濕力,更方便攜帶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