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芯儀懷老三爆恐慌症 關燈驚喊「房子壓垮我」

朱芯儀懷孕恐慌症發作。(超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朱芯儀喜懷第三胎,目前已懷有6個月身孕,她錄製超視《媽媽好神》,提到第三胎孕期,朱芯儀坦承即使到了第三胎仍相當緊張,且第三胎狀況又特多,朱芯儀透露懷胎6個月的她目前才胖3公斤,幾乎沒有食慾,「上個月產檢,醫生說女兒正常偏小,叫我多吃一點,我雖愛吃但這樣反而很有壓力。」而朱芯儀除孕期不順外,同時還緊張到連恐慌症都發作。

朱芯儀表示自己原本就有「幽閉恐慌」症狀,只要到陰暗狹窄處就會感到害怕,沒想到這次懷孕竟讓她連躺在家中的床上都發病,朱芯儀說:「那天關了燈,躺在床上準備睡覺,突然恐慌症發作,覺得房子好像快倒了,會把我壓死,很想吐。」她當下雖努力讓自己轉移焦點卻仍然沒用,直喊老公衛斯理過來「抱」,這才緩和恐慌。

對此,朱芯儀也喊話恐慌症最好的特效藥,就是身邊的人支持自己、理解自己,而不是在旁邊說風涼話,她也感謝老公衛斯理貼心照護,還有兩個兒子現在都不讓媽媽提重物,搶著要幫忙,讓她備感窩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