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懷孕6週老公當場臉綠 胡瓜一句話全笑翻

婦產科醫生詹景全分享特殊看診經驗。(翻攝自YouTube)〔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胡瓜主持的《醫師好辣》常請到知名醫生分享看診經驗,日前婦產科醫生詹景全在節目中透露,曾有一名男子開心帶著剛懷孕老婆上門看診,想不到當他公布懷孕週數時,竟讓老公當場變臉,還差點引發一場家庭革命。婦產科醫生詹景全分享特殊看診經驗。(翻攝自YouTube)

詹景全解釋,原來當時他幫太太照超音波,並開心告知夫妻倆超音波看起來狀況很好,寶寶心跳都看的到,孕囊也很正常,而且「大約是6週的大小」,不過當先生一聽到「6週大小」這個關鍵字當場傻眼,對著醫生說:「可是我們4個禮拜前才結婚。」胡瓜主持的《醫師好辣》。(翻攝自YouTube)

此時,詹景全也愣住,接著連忙向對方道歉,表示是自己沒有講清楚,「因為我們講的6週,事實上是從最後一次月經來的第一天開始算。」所以那位太太應該是剛好洞房花燭夜就懷孕了,也就是所謂的「見門喜」,因此先生說的4週,其實跟醫生講的6週意思是一樣的。一旁胡瓜則開玩笑回:「如果對方說他那天喝醉沒洞房,那就慘了。」現場來賓們聽了全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