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幸運粉絲!周杰倫「主動提合照」網直呼超羨慕

周董近日帶家人到歐洲旅遊。(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與昆凌結婚4年多,感情依舊甜蜜,育有一女小周周(Hathaway)及兒子小小周(Romeo),一家4口相當幸福和樂。周董全家近來四處趴趴走到處旅遊,近日有網友在微博上分享自己在德國巧遇周杰倫,而平時讓人感覺難接近的周董,更大方向粉絲主動提合照,超級親民舉動讓網友直呼「不愧是天王」。

網友表示周杰倫主動向前提合照,讓他相當驚喜。(翻攝自微博)網友在德國巧遇周杰倫(中)。(翻攝自微博)網友上傳的照片中,真的是周杰倫無誤!只見周杰倫身穿卡其色大衣、帶著黑色毛帽,右手比個YA,心情看起來相當不錯,他更在自己文中開心寫下:「什麼神仙運氣,大街上瞎逛居然遇到周杰倫,還主動說合影,哎呦不錯哦。」並打卡在德國法蘭克福。

周董(左)與老婆昆凌曬恩愛。(翻攝自IG)事實上,周董近日帶著一家人到歐洲旅遊,周杰倫更貼出多張美照,與老婆來個花式曬恩愛,今 (20)PO出與老婆牽手在法蘭克福鐵橋上,甜喊畫面就像是專輯封面,網友表示快被閃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