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等了28年!柯林法洛靠《小飛象》如願合作鬼才導演

鬼才導演提姆波頓直說最喜歡《小飛象》簡單又動人的故事。(迪士尼提供)〔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鬼才導演提姆波頓向來喜歡和熟悉的演員合作,像是7度合作的海倫娜寶漢卡特、8度合作的「強哥」強尼戴普等人。這次在新片《小飛象》出現的「新面孔」柯林法洛,則透露自己苦等了28年才圓夢:「自從我28年前看了《剪刀手愛德華》後,就覺得這是我看過最好的電影,如今總算能和提姆波頓合作!」

提姆波頓受訪時表示,《小飛象》之所以吸引他,就是因為故事簡單又動人,「小象呆寶象徵著一個無法融入社會,卻能把自己的缺陷轉變成優勢的人。電影擁有原著精神,卻同時能讓人感受恐懼、失望、快樂和幽默。」他說從不喜歡馬戲團圈養並訓練動物的行為,「但是馬戲團裡集合了許多不適應正常社會、甚至被視為異類的人,他們建立了屬於自己的家園,這也是一種浪漫,而我深深為此感到著迷。」

柯林法洛(左)等了28年才終於因《小飛象》和提姆波頓合作。(迪士尼提供)

至於嘗試採用他沒用過的演員柯林法洛,提姆波頓說:「我一直很喜歡柯林法洛,他在電影裡,是一個剛從戰場歸來,急於與他的家庭重新連結的男人,這是個難以銓釋的角色,但柯林給了他各種情感展現,重要的是,他真的可以單手騎在馬背上」。

柯林法洛的招牌濃眉也讓他完全符合男主角憂鬱氣息,這次和28年前就愛上的偶像提姆波頓合作,柯林更是讚不絕口,「真的很開心能成為他演員陣容的一份子!提姆是個善良的人,對工作十分專注執著,我跟很多充滿銅臭味的人合作過,但這種人不會出現在提姆身邊,他對電影就是純粹的熱情,與他合作的人很容易被這種熱情感動!」《小飛象》2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