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爆款「珍珠奶茶舒芙蕾鬆餅」 台灣也吃得到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女孩、甜點控要爆走了!FLIPPER'S奇蹟的舒芙蕾鬆餅繼之前推出「法芙娜生巧克力」限定款,即將再推出於日本、香港討論度破表的期間限定口味-奇蹟的舒芙蕾鬆餅「黑糖珍珠奶茶」,3月22日開賣,每份320元。FLIPPER’S、J.S. FOODIES TOKYO即將在3月22日推出日本、香港討論度破表的期間限定口味奇蹟的舒芙蕾鬆餅「黑糖珍珠奶茶」。(FLIPPER’S提供)

這一款使用手工柴燒黑糖熬製成風味十足的淋醬,黑糖珍珠以及香濃的紅茶鮮奶油將台灣經典美食完美呈現,與鬆軟的舒芙蕾一起入口,可同時享受多重口感。除了FLIPPER'S誠品生活南西店,位於林口、台中的J.S. FOODIES TOKYO也同步開賣。FLIPPER'S之前推出的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法芙娜生巧克力」,進入最後一週販售期,使用了法國頂級品牌法芙娜 VALRHONA單一產地巧克力,特別選用了3種不同比例特色的巧克力打造,推出後也受到消費者青睞。(翻攝自FLIPPER'S FB粉絲頁)

堅持日本職人精神的「FLIPPER’S」標榜對食材挑選的堅持,「奇蹟的舒芙蕾鬆餅」講究到以 1g為單位精細計算,從鬆餅粉、蛋液等食材的用量比例,到鐵板的溫控、翻面的時間都經過反覆測試。嚴選高品質雞蛋配合日本特製比例鬆餅粉才能製作出的口感,與鬆軟綿密的舒芙蕾碰觸時產生的新食感,入口即化的同時又留下了食材的原始香氣,是甜點控無法抵擋的美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