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庭妮主持41屆金穗獎 億萬票房導演來頒獎

陳庭妮。(資料照)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第41屆金穗獎將在3月29日晚上於西門町紅樓舉行,今公布主持人和頒獎嘉賓名單,主持人邀請到主持過「第15屆台北電影獎」的優秀演員陳庭妮及典禮主持常客楊達敬挑大樑,頒獎嘉賓則有《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億萬票房導演林孝謙、《花甲大人轉男孩》導演瞿友寧、導演周美玲、演員温貞菱、吳念軒、喜翔、陸弈靜、龍劭華等人。

回首過去,不少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都是由金穗獎開發、扶植成長,其中包括:導演李安、易智言、楊力州、沈可尚、魏德聖,以及近期《紅衣小女孩》宇宙系列導演程偉豪及莊絢維等。

導演林孝謙表示:「我自己就是28屆金穗獎首獎得主,就算在籌備新作品,也一定要出席支持金穗獎!」陸弈靜近期正如火如荼準備電視劇拍攝,此次跟劇組請假,排除萬難出席典禮擔任頒獎嘉賓,她表示:「這次金穗獎入圍競賽的3部作品《浮陽》、《阿嬤的放屁車》以及《一起去天堂》都是我有參與的作品,這些年輕電影工作者是真的很值得被大家看見、知道,我當然一定得親自到場給他們鼓勵!」從影30年的陸弈靜勉勵年輕影視從業人員,「電影或戲劇,就是一個在說故事的工作,如何把故事說得動人、說得讓其他人有共鳴、說得扣人心弦?就從『好好生活』做起!生活,就是一個人從他的行、住、坐、臥,好好並細細體會自己的生活。」

另一位頒獎嘉賓金鐘影帝喜翔,近期除了忙著電影《老大人》宣傳外,更忙著準備由導演賴孟傑執導《殺手》及導演王育麟新作《今夜月色很美》前製,「不管有多忙、行程有多滿,我們都要給年輕影視工作者多一些支持、多一些鼓勵,讓更多影視人才被看見。」喜翔也期許所有影視工作者,「我們都為自己所喜愛的工作,一起努力。」金穗獎頒獎典禮將在3月29日晚間7點於friDay影音獨家線上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