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新戲旗袍造型首曝光 復古開高衩美得出眾

楊冪近期仍馬不停蹄拍攝新作品。(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中國女星楊冪去年與劉愷威離婚、恢復單身後,一舉一動備受關注,除了感情世界外,楊冪仍相當努力拍攝新作品,日前在電影《刺殺小說家》殺青後再與霍建華拍攝電視劇《巨匠》,近來更馬不停蹄投入客串民國戰爭電影《解放了》,劇組今(20)日在橫店開放媒體探班,楊冪頂著復古髮型與旗袍亮相,秒殺不少快門。

楊冪以劇中造型,著旗袍復古風亮相。(翻攝自微博)楊冪在《解放了》中雖只是客串,但今仍驚喜現身,與主要演員鍾漢良、鍾楚曦、傅亨、周一圍共同以復古造型出席,照片中,楊冪頂著復古波浪髮型,穿著一身純白底色搭配青色刺繡旗袍,設計簡單經典,散發過人氣質,大方又美麗。

楊冪(右)笑稱穿旗袍有點彆扭,因為「衩開得太高」。(翻攝自微博)楊冪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及旗袍造型,坦言很少嘗試,更笑著說到:就是穿得特別彆扭,衩開得特別高」,一旁的導演則透露她覺得楊冪挺適合穿旗袍,美得相當出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