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佳豫單身3年找到天菜 男方稱「對的人」連媽媽都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李佳豫、楊鎮主演大愛《最美的相遇》,兩人戲裡演出夫妻,戲外都單身的兩人個性互補,記者會上不停鬥嘴火花不少,楊鎮延續劇台詞後台向李佳豫喊話:「你要把我當天。」李佳豫笑回:「我真的有把他(楊鎮)當天,拍戲期間他都是我的VIP,是滿分十分的菜。」給足楊鎮面子。

李佳豫、楊鎮出席大愛劇場「最美的相遇」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兩人拍戲培養出好感情,除了私下會約吃晚餐、宵夜,戲殺青後楊鎮遇到困難也會找李佳豫訴苦,楊鎮自爆,由於唸書時交往的都是豔麗、辣妹型,媽媽這次看見李佳豫後,在家突然告訴楊鎮:「你怎麼找女友都不找這種(指李佳豫)有氣質的型?」楊鎮則表示,兩人拍戲頻率很對,一下子就能入戲,「李佳豫對我來說是一個對的人。」

李佳豫得到楊鎮媽媽的讚賞。(記者宋志雄攝)楊鎮以往女友都是冶豔型,但媽媽喜歡氣質型的李佳豫。(記者宋志雄攝)

但其實,兩人首次見面卻是互看不順眼,第一次見面兩人錯過打招呼的機會,這讓李佳豫認為招到忽視,她解釋:「因為我比較慢熟,對方年紀又比我小,我的個性是,要拿熱臉貼冷屁股壓力會很大。」結果第一天讀本完全沒有互動,相當尷尬,還好開拍後自然而然便「破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