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謝忻月光族1年出國5次 衝動喊結婚退演藝圈

錢全花在旅行上,謝忻認為人生經驗就是自己的積蓄。(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謝忻如今仍保持旅遊習慣,一年至少出國5次,她透露,每個月除了繳近10萬的車貸、房貸外,薪水一半都給媽媽當旅遊資金,笑喊:「我完全沒有存款啊,不過我的積蓄就是人生經驗。」這也是謝忻媽媽想要教女兒的。

謝忻的媽媽是政大外交系畢業,但當時因家境的關係沒有再繼續進修外交系,不過父母友人多為外交官,她回憶:「小時候出國玩都走外交通道。」媽媽也曾想著讓謝忻唸外交系,「但我歷史太爛,分數不夠,那時候被媽媽罵得要死。」謝忻從小跟著爸媽到處旅遊,旅行時總是負責問路。(時代創藝提供)

媽媽總是告訴她,旅行的錢不是浪費,「這都是在充實你自己的人生」,謝忻相當保護家人,她從未曝光過爸媽或是妹妹的照片,她說:「工作歸工作,家人沒有必要為了我是公眾人物,而賠上隱私。」謝忻重視私生活隱私,從未曝光過家人照片。(記者潘少棠攝)

她捍衛家庭、感情上的隱私,傳緋聞的對象也總是阿翔、王少偉這些她口中的「好哥們、好姐妹」,謝忻坦言即便未來有結婚對象也不想公開,「不過我現在還沒有結婚的衝動,說不定哪天想結婚就退出演藝圈了,我是衝動型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