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等你下課變成學你打卡 周杰倫一張獨照閃瞎網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杰倫和昆凌結婚後,常常帶著2個寶貝全世界四處遊玩,旅遊過程還會不定時的曬出和昆凌的恩愛合照,屢屢閃瞎網友。這次他帶著一家四口遠赴德國旅遊,按照慣例曬出旅遊照,不過這次卻不是與昆凌的合照,而是自己的獨照,但是眼尖的網友看懂照片背後的玄機時,才紛紛驚呼:「又被閃瞎啦!」

周杰倫巧妙的花式放閃,網友全中招。(翻攝自IG)

昆凌也有po出相似的獨照。(翻攝自IG)

照片中,周杰倫站在德國的科隆大教堂前,雙手插在褐色的厚外套口袋裡,雖然是一張獨照,但周杰倫卻在文章中寫下:「學你打卡。」並標記老婆昆凌,尚未的戴上墨鏡的網友點進昆凌IG頁面後,才發現昆凌也在科隆大教堂前,拍下一模一樣的獨照,更閃的是兩人還穿著相同的褐色情侶外套,這時網友才驚覺自己已經被閃瞎。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竟然是一樣的外套!」、「你太過分了!」、「情侶外套...我看到了!」、「這根本是花式恩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