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秀文忙過頭健康亮紅燈 眼皮狂跳爆「絕症」

鄭秀文(左起)、李曉峰、賴雅妍出席《花椒之味》宣傳活動。(記者粘湘婉攝)〔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鄭秀文、賴雅妍、李曉峰在主演電影《花椒之味》中飾演3姊妹,3人在香港出席宣傳活動。鄭秀文今年事業運大旺,有3部新片等著上映,但馬不停蹄的拍攝行程,也讓她健康亮紅燈,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自爆拍《花椒》累到免疫力失調,濕疹大爆發、顏面神經也出現問題,嚇到一度以為自己得絕症。

鄭秀文自爆拍《花椒之味》,壓力大到免疫力失調。(記者粘湘婉攝)

她回想拍攝過程,透露自己因為連拍多部作品沒休息,拍《花椒》時眼皮失控,每天咚咚咚狂跳不停,「所有人都看出來我眼皮有問題,導演常常拍一半喊卡,等我眼皮停下來,我還以為自己得了什麼絕症」,醫生建議她如果影響神經需要動手術,她不願意,沒想到片子殺青就奇蹟痊癒,問她願不願意為此減少工作量?她搖頭笑喊:「我還是很喜歡工作的。」

賴雅妍宣傳《花椒之味》。(記者粘湘婉攝)

鄭秀文、賴雅妍、李曉峰在片中飾演同父異母的3姊妹,因父親過世才知道彼此存在,戲外3人也培養出好感情,表示光聽導演講戲就聽到哭,還常常拍哭戲哭到停不下來。而鄭秀文奉行養生,每天慢跑8公里持續10年不變,飲食也相當節制,早餐常以紫薯排毒,就連熬夜拍戲,隔天一早也照樣去運動,但她最近膝蓋肌腱發炎,醫生建議她先暫停劇烈運動,被迫中斷多年習慣。她笑喊:「沒關係,既然下半身沒有用了,那我就鍛鍊上半身吧。」依舊勤跑健身房,驚人意志力連賴雅妍、李曉峰都直呼佩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