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瑞琪出馬 周孝安「眼」技爆發飆男兒淚

周孝安(左)、劉瑞琪劇中母子關係疏離。(中視提供)〔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周孝安在《C.S.I.C.鑑識英雄II正義之戰》飾演鑑識中心成員雷一鳴,開拍前勤補《CSI犯罪現場》、《神探伽利略》作功課,也接受劇組安排的各種訓練,遠赴美國舊金山拍攝,專業表現獲得在現場指導的鑑識專家謝松善肯定,認為周孝安的動作跟步驟表現正確,可以考慮報考鑑識人員。

周孝安曾憑《鑑識英雄I》入圍金鐘獎男主角,回鍋第二部,周孝安覺得情感面的詮釋有了更多層次,「這角色情緒不是完全釋放的那種人,很多的反應就算很多很滿,還是得壓抑住。」戲中和蔡淑臻的曖昧感情,周孝安也拿捏得恰如其分:「我跟淑臻基本上不用再刻意培養默契,這次更多的是在表演上的溝通,如何製造更多的情愫卻又不會太超過,眼神與肢體的收放程度等。」

劉瑞琪飾演周孝安的律師媽媽,兩人是執法者與律師的對立身分,母子關係疏離,周孝安以一句台詞「妳永遠都不會想要跟我站在同一陣線」,吶喊出被母親長期漠視的埋怨,「眼」技爆發飆男兒淚,他說:「很可惜跟瑞琪姐就只有對到那一場戲,就只是拍攝前聊了一下,一入戲很自然的就表演出來。」

戲外,周孝安也面臨過與家人的衝突,一開始很反對他當演員,「他們認為這並不是完全靠努力就能成功的工作,運氣非常重要,也希望我能去試試學做生意。」但經過幾年的家庭革命與自己努力做出成績後,現在家人都很支持。《C.S.I.C.鑑識英雄II正義之戰》27日起中視晚間8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