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莉絲崩哭法國街頭!離婚瞞2年求助心理醫生

艾莉絲感慨在臉書分享離婚後心路歷程。(翻攝自臉書)〔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女星艾莉絲前年自爆早在2015年就和日籍前夫離婚,現已和英國外交官馬培迪再婚,重拾幸福的她在臉書表示,當年離婚害怕輿論壓力瞞了2年,甚至尋求心理醫師,好幾次離開診間時都是雙腳無力、蹲坐在路邊大哭。艾莉絲和英國籍老公再婚。(翻攝自臉書)

憶起和日籍前夫4年的婚姻以離婚收場,艾莉絲昨在臉書發文表示:「兩年在異鄉的生活,我依然會經常地感覺到內心裡充滿複雜的負面情緒:憤怒、憂傷、失望、恐懼。我還是沒準備好和社會大眾公佈離婚的消息,還是會害怕輿論的殺傷力,還是無法坦然面對婚姻的失敗。」

艾莉絲在巴黎求助心理醫生,諮詢時間長達1個月,「是一段很不容易的過程,必須要面對很多深埋已久的傷痛,必須要釋放情緒裡的憤怒。好幾次當我離開諮詢診療室之後,雙腿無力,蹲坐在路邊放聲大哭。」最後才終於對外公布離婚消息,現也再婚邁入人生新旅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