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仇者備戰薩諾斯!漫威電影宇宙可望飆破200億美金

《帝國》雜誌推出兩款《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霸氣封面。(翻攝IG)〔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漫威電影宇宙(MCU)最新力作《驚奇隊長》正在全球熱賣,不過影迷已敲碗期待第三階段高潮《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復仇者4)的到來。美國知名娛樂雜誌《帝國》最近也曝光5月兩款新封面及收錄的概念圖,孤身一人的薩諾斯望向他理想中的新世界超有意境。

《帝國》曝光的封面中可見漫威電影宇宙中的初代「復仇者聯盟」成員:鋼鐵人、美國隊長、索爾、浩克、黑寡婦與鷹眼齊聚一堂,另一版則是已完成毀滅半數生命的大魔王薩諾斯。本期內容也集合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導演及眾演員們一同暢聊對於電影的看法,而由Vincent McIndoe繪製的概念圖中,薩諾斯佇立在田野中,似乎享受著實現「完美平衡」後的落日。由Vincent McIndoe繪製的概念圖中,薩諾斯佇立在田野享受著實現「完美平衡」後的落日。(翻攝IG)

此外,《驚奇隊長》目前穩坐全台、全美、甚至全球票房冠軍,兩週內全球吸金高達7.6億美金(約台幣234.06億元),也讓目前合計21部的MCU電影全球總票房突破182億美金(約台幣5604.25億元)。《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上映後,可望讓漫威電影宇宙的全球總票房一舉突破200億美金。(迪士尼提供)

目前除了《驚奇隊長》被看好全球突破10億美金(約台幣300.79億元),緊接著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更被預估拿下超過20億美金(約台幣615.85億元)的全球票房,MCU可望於今年度飆破200億美金(約台幣6158.51億元)大關,更何況還有暑假將推出的《蜘蛛人:離家日》。《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4月2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