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馨蘇晏霈強運 答錯題反狂贏六萬

郭彥甫(右)與謝哲青(左)組成的「文史藝術家隊」,意外輕敵落馬。(台視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台視週日互動益智節目《台視17Q》17日找來方馨、蘇晏霈組成的「戲劇當家花旦隊」以及郭彥甫與謝哲青組成的「文史藝術家隊」一同競賽,首輪獎金挑戰賽以謝哲青率先答題,讓主持人謝震武不禁問:「如果小學題由謝哲青上那,郭彥甫打算什麼時候上?」一旁的陳漢典聽了提議:「也有一種玩法就是彥甫一直站在預備區不答題。」讓郭彥甫表示相當贊成這個做法,笑說:「或是讓我現場畫畫就好。」沒想到謝哲青看輕題目竟在小學題「失足」,意外在第二題「哪個非光的三原色」止步,連求救都沒用到就在眾人一陣錯愕下下場。方馨(右)、蘇晏霈(左)組成的「戲劇當家花旦隊」,運勢超強。(台視提供)

而益智節目常客的方馨、蘇晏霈則是用絕佳默契答到第五題,但自認文史較弱的蘇晏霈碰到題目「哪個三國演義人物配對非父子關係」完全毫無頭緒,她解釋:「我也只能選一組我認識的『曹操』、『曹煥』了。」竟意外強運猜對答案挺進大學關,最後敗在生物陷阱題「在西方諺語用『鱷魚的眼淚』形容一個人假慈悲,鱷魚上岸一陣子後流眼淚是為了什麼」,曾在益智節目贏過獎金20萬的蘇晏霈直覺鱷魚應該是為了欺敵而分泌淚水,被題目設計誤導在第六題止步,但兩人幸運翻到加倍卡成功將獎金翻倍成六萬元,反而成為本集最大贏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