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頂尖AV女優到底多好賺?吉澤明步年收大公開

吉澤明步公開自己年收曾達日幣5000萬元。(翻攝自Instagram)〔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日本AV女優吉澤明步將於3月底正式引退,正式結束15年的女優生涯。回顧16年創下不少紀錄,尤其時能在AV圈打滾這麼久,有長青樹的地位。對於AV女優的收入,不少人都相當好奇,而吉澤明步近日上日本節目,也首度公開自己的年收入。

吉澤明步在節目上透露早在幾年前就有引退的念頭,而她坦言自從2010年闖出知名度後,在業界最頂峰年收曾經達到日幣5000萬(約新台幣1407萬)。至於今年的收入,吉澤明步只透露也不亞於過去的一半,被其他人追問有沒有日幣3000萬元(約新台幣848萬)時,她也沒有否認,高收入讓現場所有人都相當驚訝。

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PLAY NO.1》網站推測,吉澤明步出道到現在私下都非常低調,而且不像明日花綺羅一樣全身名牌,可預想的是吉澤明步應該存了不少退休金,完美達成「未來想為自己多活一點」的生活願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