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昇豪拍完《與惡》人生觀大改 帶女兒出門被笑像隨扈

溫昇豪出席HBO Asia記者會。(記者粘湘婉攝)〔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溫昇豪今(18)代表公視、HBO Asia、CATCHPLAY《我們與惡的距離》劇組,出席香港影視展HBO Asia原創作品發布會。在劇中他因兒子被殺,與老婆賈靜雯陷入巨大傷痛無法平復,家庭也跟著失和,他表示劇組氣氛太沉重,他常在劇組講黃色笑話緩和氣氛,也因為拍完這部作品,人生觀跟著改變,變得能看淡很多事情,能用比較樂觀的態度去面對,回家看到女兒小晴天的睡臉,覺得人生已經足夠,「其實人生就是學著知足,把握當下,也可以比較樂觀的面對。」

溫昇豪(右一)、徐若瑄(左二)、王耀慶(左一)出席HBO Asia原創作品記者會。(HBO Asia提供)

溫昇豪劇中飾演清流媒體,不屑腥羶色的報導方向,他表示過去也曾當過電視台記者,從小二就喜歡關注社會議題,當初他一收到劇本,就一口氣看完10集,力讚是他這5年來看過最喜歡的劇本。他還表示,當初曾考慮演出吳慷仁飾演的法扶律師,但後因檔期等等因素,接下受害者父親角色。

溫昇豪在《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被害者的家屬。(HBO Asia提供)

劇中他因忙於工作,疏於經營親子關係,戲外的他,曾因不想錯過陪伴女兒長大的時光,多在台灣拍戲,平時也把握每分每秒跟女兒相處機會,即使拍戲再晚回家,他也堅持早上7點起床,送女兒去上學,「就算我老婆說不用,但我也覺得能做多少做多少」,他陪女兒出門,也常被老婆笑像是總統「隨扈」一樣,警戒心超高,眼光一刻都不離開女兒。

溫昇豪在《我們與惡的距離》中,因忙與工作跟女兒感情疏遠。(HBO Asia提供)

《我們與惡的距離》由賈靜雯、溫昇豪、吳慷仁等人主演,描述歷經無差別攻擊事件後,受害者家屬如何療癒,法扶律師的立場,以及加害者家屬的煎熬,全長共10集,由導演林君陽執導,曾獲金鐘肯定的知名編劇呂蒔媛編劇。24日起每週日於公視、HBO Asia、CATCHPLAY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