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慢慢說」女主唱缺安全感 男友透明化任她解鎖

「慢慢說」樂團主唱利得彙跟吉他手男友沈志方將邁入交往8週年。(記者王文麟攝)〔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首張專輯就贏得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慢慢說」樂團,最近推出第3張專輯《1+1〈3》,主唱利得彙跟吉他手男友沈志方,4月中即將邁入交往8週年,雖然感情甜蜜,但在音樂創作上遇到意見不合時,還是會主觀不讓步,但彼此會有機會各自申辯,宛如辯論大會,最後找到兩人都認同的音樂方向。

在愛情方面,利得彙坦言非常沒有安全感,不只要查勤,連沈志方和家人或朋友的通訊軟體訊息她也要掌握,為了讓彼此放心,他們可以互解對方手機的指紋密碼,沈志方說:「剛開始也不能接受,後來想想,她的不安全感,可能來自對我的不夠認識,那我乾脆透明給她看。」利得彙則解釋,會看沈志方和家人的訊息當然有原因,「我好奇想參與你和家人的話題。」

利得彙(左)坦言沒有安全感,會查勤沈志方。(記者王文麟攝)利得彙沒辦法忍受遠距離戀愛。(記者王文麟攝)沈志方喜歡收藏CD,最近整理CD翻到利得彙9年前推出的首張個人專輯《花痴》,忍不住又逗她:「我第一次看到這海報是在飲料店,當時想,哇,這誰啊?」他還故意學利得彙封面照姿勢,笑說:「妳去看妳以前的造型,妳要感謝我把妳抓回地球,讓妳變那麼正。」

談到專輯中新歌《Will You Miss me》,利得彙透露,那是某次要離開沈志方2個月,去北京演舞台劇,她完全沒辦法忍受遠距離戀愛,但沈志方告訴她:「為什麼不去看看,我又不會跑。」真實經歷讓她寫下這首歌

4月12日「慢慢說」將在角落文創舉辦新歌演唱會,憑專輯可以免費入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