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 in Love爆紅卻解散!黃小柔陷低潮曝超悲慘況

艾力克斯(右)當年因上節目吃27顆哇沙米小籠包,直接掛急診。(TVBS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黃小柔、艾力克斯、小馬至TVBS《上班這黨事》分享演藝路上的甘苦,他們年輕時曾經大紅,但團體解散後面臨事業低潮: 艾力克斯曾是「三片吐司」一員,為求曝光,在整人節目中狂吞哇沙米小籠包,最後直接掛急診;黃小柔曾借住艾莉絲家半年,不紅到去電視台錄影竟被警衛攔下,不得其門而入;小馬離開「咻比嘟嘩」後,跑去開夜店和做副業,但投資失敗,2年半便將存款花完,窮到只剩朋友家的沙發。黃小柔(左)當年不紅慘被警衛擋在外面,右為小馬。(TVBS提供)

黃小柔2000年以團體4 in Love在香港出道,當紅時期曾於紅磡開過演唱會,「我們在香港是紅到自己都覺得有點訝異」,不過後來團體面臨解散,黃小柔就被主管安排上綜藝節目從基礎做起,當時去參加錄影,因為不紅,竟被電視台警衛誤認是歌迷而擋在外頭;她特別感謝貴人蜆仔當年義氣相挺,除幫她接校園活動,還談服裝贊助,黃小柔感性地說:「我有很多貴人,例如心湄姊、為民哥、康哥,但如果沒有蜆仔哥,我連他們都碰不到。」

艾力克斯表示當初從美國回台,最初想打職籃,卻誤打誤撞應徵當了DJ,後來和蔣偉文、姜冠豪組成「三片吐司」,3人為求在電視上曝光,上綜藝節目玩遊戲超拚命,曾經被魚打臉20次也面不改色,「有次還吃了27顆哇沙米小籠包,之後就去醫院掛急診。」

小馬一開始從事幕後工作,因為一次偶然機會參加歌唱比賽,之後加入「咻比嘟嘩」嘗到走紅滋味。離團後小馬當下覺得很迷惘,加上投資副業失敗,2年半便將存款花完。後來他憑著主持行腳節目拿下電視金鐘獎,再度攀上人生第二高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