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生講台語太土氣!黃小柔被假老外當面羞辱

黃小柔日前上節目分享自己遇上假老外的經驗。(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許多人的身邊都會有說話喜歡參雜英文的朋友,明明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卻特別喜歡裝「ABC」。黃小柔日前在節目上分享自己曾經對一位滿口洋腔洋調的男生有好感,但經過幾次的相處以及約會才發現,對方竟然連英文都不太會講。有次黃小柔用台語和家人通電話,還被他當面羞辱「講台語太土氣」。事後黃小柔問朋友後才得知,原來他根本不是外國人!黃小柔從假老外講的英文中發現不對勁。(翻攝自YouTube)黃小柔事後問朋友才發現男方是假老外。(翻攝自YouTube)

黃小柔日前在談話性節目《一袋女王》中分享自己曾經有一陣子瘋狂迷戀老外,當時有一名外型非常像外國人的男生向她搭訕:「What's up. Can I have your number?」當場擄獲黃小柔的芳心,並給了他連繫方式。不過兩人之後出去約會後,黃小柔才發現對方的英文有點奇怪,每次點餐的時候,男方都支支吾吾的說不出話來,他表示自己有一些中文看不懂,不太會唸,更奇怪的是,男方有一次想問黃小柔「要不要吃吃看」時,竟然說:「你要不要eat eat.」也因此讓黃小柔起了疑心。黃小柔因為講台語而當場被男方羞辱。(翻攝自YouTube)

最誇張的是,有一次兩人在約會時,黃小柔用台語與阿嬤通電話,沒想到講完後,男方卻用非常嫌棄的語氣表示:「OMG!我沒辦法接受妳這種土氣!」當場讓黃小柔傻眼,黃小柔事後詢問他們的共同好友才發現,那位男生根本是假老外,甚至只在國外待過四天三夜而已,讓黃小柔當場大翻白眼,直呼:「原本以為是加州來的結果是蘆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