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百王祖賢公開素顏近照 認了將步入老年

半百王祖賢今天一早9點公開認了「將步入老年」。(翻攝自王祖賢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52歲王祖賢1987年以《倩女幽魂》聶小倩一角紅遍全亞州,即使息影多年,一舉一動仍受關注,今天一早,她公開認了即將步入老年。

王祖賢大方曬出正面素顏近照。(翻攝自王祖賢臉書)

王祖賢年過半百,她也體認到自己不再年輕,長年定居加拿大修佛的她,上午公開一張素顏近照,照片中她脂粉未施,俏皮向粉絲喊話:「即將步入老年的我,最近比較早睡,哈~阿彌陀佛。」

日前王祖賢(右)被拍到現身寺廟禮佛,其實照片是2014年舊照。(翻攝自微博)

雖然自嘲「即將步入老年」,忠實粉絲仍誇讚王祖賢「姊姊還是很年輕」。她淡出演藝圈多年,微博近來流出一組照片,照片中王祖賢頂著招牌黑長髮,身穿黑色大袍,現身寺院禮佛,她雙手握於胸前,一路虔誠參拜,全身散發出空靈氣質。

王祖賢這批禮佛照隨即在微博瘋傳,但有網友指出,此組照片其實是2014年舊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