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柯有倫辦婚宴累到失眠 方志友送「好孕棉」催生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柯有倫去年11月跟交往2年多、小他2歲的圈外女友Donna登記結婚,本月29日將在香港補辦婚禮。他今(16)抽空客串TVBS《天堂的微笑》,開心見到昔日搭檔方志友及林予晞,方志友也熱心送上「好孕棉」,希望柯有倫早日升格當人父。《天堂的微笑》媒體探班;右起林予晞、柯有倫、方志友。(記者陳奕全攝)柯有倫(後)跟老婆月底在香港補辦婚宴。(林莉婚紗提供)

柯有倫表示香港婚禮沒請婚顧,全部請家人處理,笑喊:「我妹就是我最完美的婚顧。」籌備期間沒跟老婆吵架,但太多雜事讓夫妻倆焦慮到失眠,他還親自去郵局寄出200張喜帖,卻有好多朋友都表示沒收到。目前確定到場的有曾志偉、吳宗憲等人,至於他高齡90多歲的奶奶,則因體力因素無法到場,屆時夫妻倆會在台東補辦一場派對,宴請台灣的親友好友。柯有倫29日將在香港補辦婚禮。(記者陳奕全攝)

方志友則以過來人身分笑喊,婚禮通常都是辦給長輩,她自己的婚禮也是在慌亂中就結束了,她自己還想在5周年紀念日的時候,再辦一場戶外派對,邀請朋友一起同歡。方志友想在結婚5周年的時候辦戶外派對。(記者陳奕全攝)

柯有倫表示,跟老婆有共識生小孩,媽媽平時也會笑喊:「最近有點閒耶」,暗示夫妻倆趕快生孩可以幫忙帶。至於比較想要男孩還是女孩?他表示女兒可愛,男孩可以一起騎摩托車都不錯,只是他當初因為愛玩特技,搞到椎間盤突出全身是傷,連跳樓梯都不行,未來絕對不讓兒子去玩。38歲的他,答應老婆繼續拍武打片到45歲,「再老我可能也打不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