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子家庭上演凶殺案!嬌喊「李李仁每天想弄死我」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陶子」陶晶瑩日前至POP Radio《What’s up Music》分享音樂和夫妻、親子生活大小事,談到之前完美落幕的演唱會,陶子笑稱唱了3個半小時,還有很多歌沒唱到,她希望能效法陳昇開唱6個半小時,辦場「知音馬拉松演唱會」,更搞笑表示:「我老公彈吉他時,你們可以去尿尿。」陶晶瑩爆料,老公李李仁每天都想殺死她。(POP Radio提供)

主持人俊菖羨慕陶子與李李仁夫妻間的生活情趣,像是一同衝浪、滑雪,結果陶子居然爆出「結婚多年的夫妻才知道的秘密」,竟然是「老公都在想辦法殺死老婆」,所以帶老婆去挑戰極限運動,陶子笑稱「凡是殺不死我們的,就會讓我們更強大」,還對李李仁放話:「老公,等你唷。」陶晶瑩(右)和主持人合影。(POP Radio提供)

陶子新歌《我不要多幸福》與《因為有你》,皆唱出了幸福源於平凡日常生活的故事,陶子認為幸福是「whole package」,包含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她分享曾有一次在大型典禮的後台,前一刻幫兒子李小龍解數學題,後一秒立刻上台主持,雖然讓經紀人嚇傻,但陶子也由衷表示:「我是覺得滿幸福的啦。」陶晶瑩因小孩長大,有了更多自己的時間。(POP Radio提供)

女兒荳荳也即將進入青春期,陶子坦言面對孩子開始長大,起初有點失落,但一轉念「現在就是我的第二人生」,她分享自己開始找教練建身、學油畫,增進廚藝,甚至寫科幻小說,陶子說「這是以前不可能有時間去做的」,她更爆料,黏小孩的老公李李仁,其實比她更加失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