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炮仔聲》婚禮戲破局+1 「最毒小三」王宇婕披婚紗落難了

王宇婕穿上婚紗拍悲情戲,仍努力苦中作樂。(翻攝自臉書)〔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宇婕在三立《炮仔聲》中是「最毒小三」王妍熙,劇中她為了陳志強飾演的張正浩,橫刀奪愛,不僅侵門踏戶羞辱正宮,還狠心虐待男友媽媽,誇張行徑讓觀眾氣得牙癢癢,不過小三報應立刻到來,王宇婕在披上婚紗後,立刻在臉書曬出遭鞭炮炸過的「落難照」,照片中她穿著深藍色爆乳禮服,狼狽的跌坐在鞭炮堆中,被鞭炮炸得滿身傷,但她仍苦中作樂,擺出各種搞笑POSE,笑說:「有一種時尚‧‧‧叫做‧‧‧被炮仔炸過的時尚感。再淒慘也要裝Fa‧‧‧‧shion!」為戲犧牲相當敬業。王宇婕穿上婚紗拍悲情戲,仍努力苦中作樂。(翻攝自臉書)

王宇婕在劇中,和陳志強舉辦婚禮,卻遭到璟宣帶著「小三狐狸」大鬧場,準婆婆也來到現場撕爛她的假面具,而剛從昏迷中甦醒的朱永德更是現身暴打陳志強,同時要女兒清醒點,此時,王宇婕拉住陳志強,癡情問他:「你是愛我的對吧?」怎料卻真心換絕情,陳志強終於說出實話:「我是為了一步登天才會選擇你,我一點都不愛你!」傷心欲絕的王宇婕當場崩潰,她衝出婚禮後,又不慎摔進鞭炮堆中,上演了「肉身炸寒單」戲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