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48歲「擋泥板女神」與19歲兒遊歐 竟被路人誤認情侶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擋泥板女神」酒井法子今(15)晚在台北參加晚宴秀演出,雖然入場費價格從5200元起跳,並喊出最高價6800元,仍吸引300名鐵粉掏錢支持,活動進帳約180萬元。

台灣好!頂樂秀Dinner Show,酒井法子。(記者潘少棠攝)台灣好!頂樂秀Dinner Show,酒井法子。(記者潘少棠攝)

酒井法子因沾毒重創形象,近年常在日本舉辦晚宴秀,但卻是首次以晚宴秀形式在台演出,並首度公開獻唱26年前來台拍攝的電視劇《我愛美人魚》主題曲。今下午彩排結束後她趁著演出前空檔接受媒體訪問,透露知道自己在台灣有「擋泥板女神」封號,笑說:「來接機的粉絲很多,收到台灣粉絲的花覺得非常開心。」

台灣好!頂樂秀Dinner Show,酒井法子。(記者潘少棠攝)

酒井法子上月過48歲生日,表示兒子除了送上親手寫的卡片,也做了一只能量石耳環當做禮物,「雖然字很醜,但我跟他說明年要再給我另一只耳環喔。」更自爆19歲愛兒現在比她還高,兩人去歐洲旅遊時還被路人說像姐弟、像情侶,讓她心花怒放,開玩笑說:「我還想要不要定居在那邊?」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