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空包彈糗爆 阿諾不來韓粉反擊理由太狂了

阿諾史瓦辛格(右)並不會到高雄演講。(歐新社)〔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去年曾表示,將在3月邀請阿諾史瓦辛格來台演講,結果3月過了一半沒消沒息,原本潘恆旭昨(14)上午還宣稱要追一下進度,傍晚就被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打臉「阿諾確定不來了」,潘恆旭卻推託原因是「韓國瑜的行程無法與阿諾配合的關係」,導致韓國瑜空包彈又添一枚,被網友譏諷到體無完膚,引來不少韓粉護主宣戰。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臉書粉絲專頁「只是堵藍」po出網友反擊說法,這名韓粉表示,「是阿諾自己反悔,不講信用,怎麼又怪到韓市長了,欲加之罪,何患無詞!」並嗆聲「你們一直抹黑、抹黑、抹黑!」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屢屢被打臉,仍瞎話不斷。(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PTT網友看完全都笑翻,留言諷刺「是阿諾的問題,韓粉進攻阿諾的twitter囉」、「翻譯:阿諾壞壞 打打」、「就說已經變成一種信仰了 鬼島就最常出現這種集體迷信」、「謝謝韓總,幫我看清阿諾跟鄧紫棋貪財的真面目」、「可惡的阿諾,不排除以後不找他代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