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畢書盡拜師學「雞」 女學生狂抖讚好吃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韓片《雞不可失》全台票房熱賣7500萬,繼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後再次掀起韓式炸雞熱潮,台灣片商下午舉辦慶功記者會,特別邀請台韓混血小天王畢書盡向阿基師拜師學藝,學習如何炸出電影中的「水原牛肋排炸雞」。非常喜歡該片的畢書盡對於能當阿基師的學徒感到相當興奮,笑說:「我回韓國時最喜歡吃的就是炸雞,因此在電影裡看到『水原牛肋排炸雞』就忍不住食指大動,今天能跟最厲害的阿基師一起學做炸雞,真的是『機不可失』,一定要來做做看。」《雞不可失》慶功記者會,畢書盡(左)、阿基師。(記者王文麟攝)

畢書盡是《雞不可失》鐵粉,「這部電影有接連不斷的笑點,完全沒有冷場,加上5位主角不計形象搞笑,真的很有趣,我都笑到肚子痛了。」更透露自己對於陳善圭演出的「馬刑警」情有獨鍾,「馬刑警外表看起來最不起眼,但卻搖身一變成為炸雞店的王牌大廚,從一個靠不住的豬隊友變成超罩的神隊友,這種反差非常吸引人,而且他戴廚師頭套的造型還滿可愛的。」至於是否想嘗試類似《雞不可失》的搞笑喜劇,畢書盡表示:「有機會的話很想演看看,不要看我好像很正經,我也是有點幽默的。」幸運女學生由畢書盡(右)親自「餵食」。(記者王文麟攝)《雞不可失》慶功記者會,畢書盡。(記者王文麟攝)

平常喜歡在家做菜的畢書盡,在料理現場架式十足,無論是幫雞肉裹麵衣和沾炸粉,或是將雞肉下鍋,動作都有條不紊,毫不生澀,獲得阿基師肯定。畢書盡自爆:「其實我在家裡有先偷偷練過」,也向阿基師討教製作韓式炸雞最重要的祕訣。阿基師說:「韓式炸雞最重要的是在炸之前要醃泡牛奶,這樣肉質會比較嫩,而且一定要炸兩遍,才會比普通炸雞還脆和不油,最後調味的佐料更是炸雞好吃的關鍵。」由於活動在育達商職舉辦,吸引百名學生圍觀,主持人也現場選出2位學生試吃,幸運女學生更獲得畢書盡親自「餵食」,女學生被主持人發現因緊張發抖,她坦承很緊張,試吃後直呼「很好吃」,讓其他學子超羨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