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男星玩「叫雞」太High 魔性笑貫穿讓正妹女兒崩潰惹

王中皇帶女兒王采婕出外景。(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視八點檔演員王中皇,帶著24歲甫進入演藝圈的女兒王采婕參與民視《綜藝新時代》外景,而外景中王中皇減齡到有如小孩般,拿著關卡道具「尖叫雞」猛按,聽著尖叫雞的叫聲,自己瘋狂笑到忘我,一路超high的表現,讓女兒王采婕哭笑不得。

王采婕說:「不要說觀眾看到爸爸這麼不一樣超high的一面,連自己都沒有看過,以前都是跟爸爸上談話性節目,正經八百的聊親子互動,一起瘋狂玩遊戲真的是第一次。」而爸爸王中皇以前從沒玩過尖叫雞,在現場一直失控邊抓邊笑,整個玩瘋了,王采婕說:「爸爸魔性的笑生貫穿全場。」另類的搶鏡頭讓她哭笑不得,也大讚爸爸放下一切包袱,坦言是最棒的示範,也是自己要學習的目標,還說這次跟爸爸一起上節目,父女倆感情更好,還且希望下次要再來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