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視恐變天!董事長郭倍宏不到3分鐘被撤換

民視母公司、最大股東「民間投資公司」昨下午召開董事會,換掉董事長郭倍宏(左)。(資料照)

民投董事會4:3 拉下郭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民視母公司、最大股東「民間投資股份有限公司」昨下午2點召開董事會,針對旗下包括民視電視台、鳳凰藝能等7間子公司事宜先後進行討論,原訂下午4點40分母公司將進行董事會,卻因部分董事遲到,延至近8點才開會,據知情者透露,董事之一的律師黃明展現身後即表態,認為「民間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郭倍宏不適任,其他董事附議後進行投票,最後在7位董事中,郭倍宏以3比4的票數被換掉,知情者表示,前後不到3分鐘。

郭倍宏抗議 認為臨時改選不合法

據悉,黃明展抵達董事會後除了提出撤換郭倍宏,接著也提名自己擔任新任董事長,除了董事李南山、林逸民投給郭倍宏外,另4位包括民視總經理王明玉也將票投給黃明展,知情人士表示,郭倍宏雖立即提出抗議,認為臨時改選不合法,但現場卻鳥獸散,結束這次會議。

知情人士直言,陳清福等董事過去半年至一年皆無出席董事會,昨天卻大動作提議撤換董事長,認為「很明顯是有備而來的」,而5月份民視董事長將改選,董事長候選人則由「民間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直接提出,因此此次董事長異動無疑將直接影響民視董事長人選。

據悉,王明玉事前知曉郭倍宏有意將她的民視總經理職位換掉,因此先發制人,在董事會倒戈,讓郭倍宏的票數不足,在上一次郭倍宏進入民視董事會並成為董事長之時,王明玉站在郭倍宏這一邊,據了解,當初也是由王明玉將郭倍宏引進民視,在董事長的投票中是支持郭倍宏的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