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行賄退出演藝圈 崔鍾訓亂摸女星畫面曝光遭譙翻

崔鍾訓。(翻攝自崔鍾訓IG)崔鍾訓疑似吃豆腐的畫面曝光。(翻攝自秒拍)崔鍾訓疑似吃豆腐的畫面曝光。(翻攝自秒拍)雪炫。(翻攝自雪炫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南韓樂團「FTIsland」前隊長崔鍾訓被爆是勝利淫片群組的一員,又被踢爆酒駕後行賄警方壓新聞,今(14)日崔鍾訓宣布退團及退出演藝圈。有網友翻出崔鍾訓過去上節目的畫面,發現他疑似對女星雪炫毛手毛腳,痛批他不知羞恥。

雪炫為女團「AOA」的一員,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被許多人視為女神,2012年AOA出道,隔年登上節目《清潭洞111》,當時團員們正在健身,崔鍾訓一踏進健身房便一直盯著團員們看,接著崔鍾訓以同門師兄的名義教導雪炫健身,站在她背後動口又動手,不時以調整姿勢為由摸著雪炫的背部,更一路貼近側胸。這段畫面被翻出後立刻引起眾怒,網友們紛紛大罵「原來狼性早就露出了」、「那眼神真得很噁心」。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