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李洪基都放棄他!FTIsland崔鍾訓宣布退出演藝圈

崔鍾訓退出演藝圈。(翻攝自崔鍾訓IG)李洪基對多年好友相當失望。(翻攝自李洪基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的性愛群組曝光,接連扯出鄭俊英、崔鍾訓、龍俊亨等人,造成演藝圈大動盪。FTIsland隊長崔鍾訓今(14)日宣布退團,並退出演藝圈。

崔鍾訓被爆為性愛影片群組的一員,又被踢爆過去曾酒駕,卻對警察行賄壓下新聞,經紀公司FNC堅決不認行賄行為,卻慘遭打臉FTIsland主唱李洪基今日在IG發文,有網友求他救救崔鍾訓,他卻回應「已放棄」,似乎對一同打拚多年的夥伴失望透頂。FNC今日發出最新聲明強調絕對沒有要隱瞞任何事,是因基於對藝人的信賴未深入瞭解便草率出聲,間接承認先前的聲明非事實。

聲明中也說崔鍾訓會誠實地接受警方調查,並宣布崔鍾訓從FTIsland永遠退團,並退出演藝圈,更稱崔鍾訓對團員及粉絲們感到羞愧,將終身反省自己的過錯。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