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ngelababy緊急送醫 錄製《跑男》不慎受傷

Angelababy近日在錄製《跑男》。(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綜藝節目《奔跑吧》(跑男)第七季日前已在鞍山開始錄製,新一季換血後,萬眾期待,不料還最近卻傳出意外,有網友13日將自己在醫院碰到Angelababy的照片PO上網,身後的名牌大大寫著「Angelababy」,因此相當確定。

Angelababy錄製《跑男》時不慎受傷。(翻攝自微博)有知情人士透露Angelababy只是傷到手指,要大家不用太擔心。(翻攝自微博)在爆料的照片中,網友發文表示:「朋友的朋友在鞍山總醫院碰到姐姐,到底發生什麼了?」見照片中Angelababy在工作人員的攙扶下趕到醫院救醫,身上穿著印有自己名字名牌的銀色外套,藉此可確認是錄製《跑男》時受傷的。

Angelababy錄製時穿著印有自己名牌的銀色外套。(翻攝自微博)事後有知情人士透露,「Baby剛剛是在錄製節目時不小心弄傷了手。」照過X光之後確定沒有傷到骨頭,而是肌肉拉傷,而她在確認傷口無大礙後,趕緊趕回現場繼續錄製,十分敬業,她也報平安表示:「粉絲不用太擔心,會注意安全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