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上這味洗不掉!最美低胸魚販不認愛喊單身

阿澎身穿細肩低胸背心在彰化縣社頭菜市場賣魚爆紅。(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最美低胸魚販」網路直播主「阿澎」劉芃芃,昨被爆與奶粉小開勾手約會看電影,疑似名花有主,阿澎二姊直言:「不知情,人家傳新聞才知道。」阿澎爸則說談戀愛很正常,最重要要疼愛她,當事人則堅稱「目前單身」。

《三立新聞網》報導,劉芃芃否認對方是男友,更堅稱「目前單身」,卻鬆口認了桃花多,「但因長期殺魚,手上會有洗不掉魚腥味」,她直言家人不會干涉她交友,對方疼她就好,也一定會帶回家給爸媽看。

本月7日晚間,阿澎被拍到勾手林姓奶粉小開去看電影《驚奇隊長》,最後乘坐500萬跑車返家過夜,顯然戀愛ING。聽到女兒戀情曝光,阿澎爸笑說:「我真的不知道!」還說如果有,他也很開心;阿澎二姊則表示,不清楚阿澎目前感情狀況,「如果有喜歡的好歸宿,不管對方有沒有錢,只要疼愛妹妹,包括爸媽跟所有家人一定都支持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