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邪西毒》25年前珍貴探班 張國榮林青霞最美艷曝光

林青霞現學現賣,在採訪時笑著說出道地韓文。(翻攝自SBS電視台)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25年前眾星雲集的電影《東邪西毒》,由王家衛執導,張國榮、梁家輝、林青霞、梁朝偉、劉嘉玲、楊采妮、張學友、張曼玉等一票巨星主演,當時南韓電視台SBS為了取材,特別遠赴香港片場採訪眾星,經典探班照也在今天曝了光。

原來採訪時,「哥哥」張國榮才開工4天。(翻攝自SBS電視台)

一行人先訪問了林青霞,據《香港01》報導,當時林青霞開心吐露:「這部電影最重要,大家對導演很有信心,我在戲裡扮男,Man,I have two different Role(我有兩個不同的角色)。」最後更說出「多謝」韓文「감사합니다!」

當年更由古巨基(右)以《娛樂新聞眼》記者身分訪問張國榮。(翻攝自SBS電視台)

當年大批南韓人超迷香港大牌演員,如「哥哥」張國榮和梁朝偉等等,SBS當然少不了採訪眾男神,更親眼目睹哥哥英氣十足模樣。張國榮受訪時同樣親切說:「我是剛剛來到片場,才開工4天,大致上是怎樣拍,我還不太了解,可是因為是武俠片,角色是位武功高強的人,在電影裡會打很多。」

張國榮透露,他曾拍過多部武俠片,耍武功不困難。最後也以韓文講出「SBS축하합니다,감사합니다!」(恭喜SBS,多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