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建復揪蘇晏霈光腳健身 片場來招「引體向上」

王建復(中)節目揪蘇晏霈(右)光腳健身。(TVBS提供)〔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王建復平時注重養身、健身,他被同劇演員爆料是個不折不扣的健身狂,包包裡除了隨身攜帶握力器和功夫球外,連在拍戲現場都會自組健身器材來招引體向上等動作健身,在《上班這黨事》上更直接找蘇晏霈脫高跟鞋來兩招。

而主持人舒子晨也曾在健身房遇過王建復,當時還被王建復叮嚀健身後要注意的飲食事。王建復體力驚人,一整天拍戲收工後,還是會在片場自組健身器材運動,更不忘在通勤時趁機利用公車吊環做健身,他提醒常熬夜睡眠不足的人,可利用握力器和功夫球等工具來促進血液循環,談及健身話題滔滔不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