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勝利出包隊友T.O.P被爆喊「丟臉」 網嘲半斤八兩

T.O.P(左)被爆在私人帳號簡介評論最近前隊友勝利(右)的醜聞。(翻攝自IG)〔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因投資經營的夜店出包,接連扯出下藥性侵、供毒、逃稅、為海外投資者召妓等醜聞。11日勝利在IG發文,自認連日風波讓他成為「全民公敵」,為了保護東家YG娛樂及BIGBANG的名譽宣布退出演藝圈。未料有網友爆料,就連隊友T.O.P也看不下去勝利一連串醜事被挖出,將IG私人帳號的簡介改為「太絕望、太丟臉、太傷心了」。

T.O.P前年入伍4個月,爆出在當兵前與練習生女友韓瑞熙一起在自宅吸食大麻,遭服役的義警隊除名退役,之後轉為社會服役要員,去年被判刑10個月、緩刑兩年,以及罰金韓幣1萬2000元(約台幣360元)。疑似T.O.P的IG私人帳號近日被網友發現先將簡介改為「太絕望、太丟臉、太傷心了」,之後又將簡介改為「真丟臉」,似乎是因勝利事件有感而發,引起網友關注。

不過,有粉絲表示該帳號並未關注G-DRAGON的IG私人帳號,認定並非T.O.P的IG私人帳號,但也有網友認為該帳號被太陽的關注,咬定就是T.O.P未公開的IG帳號,掀起兩派論戰。但由於T.O.P自己也因呼麻重創形象,網友看了紛紛留言:「他有什麼臉說別人」、「五十步笑百步」,痛批T.O.P和勝利半斤八兩,沒資格對勝利落井下石。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