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紫妍遭性虐待上吊 牽扯政界人士目擊女星尋求保護

張紫妍2009年因不堪羞辱上吊自殺。(翻攝自韓網)尹智吾出面揭露黑幕。(翻攝自韓網)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南韓女星張紫妍因不堪遭經紀公司逼迫陪酒、性招待甚至5P的污辱,在2009年時選擇上吊自殺,結束29歲的生命。曾目睹張紫妍遭強迫的同門師妹尹智吾先前出書還原真相,更稱此事件牽扯到政界人士,希望自己能獲得保護。

尹智吾過去曾向警方講述張紫妍被性騷擾經過,但對方卻不相信,尹智吾因自責接受了近10年的心理治療,也在3月7日、張紫妍逝世10週年忌日出書,揭露張紫妍遭逼性招待的過程,並說曾看過加害者名單。

昨(12)日尹智吾出面協助有關「張紫妍涉案人士名單」的調查,透露曾於名單中看到一位姓氏特別的政界人士,由於昨日大部分的記者都至機場採訪拍攝性愛影片的鄭俊英,關心張紫妍一事的人寥寥無幾,讓尹智吾無奈的說:「每次姐姐的事引起話題時,總會發生其他事情,希望大家能給予這件事更大的關注。」

今日凌晨尹智吾又在IG表示,現在的社會看重權力和財富,自己一直未受到人身保護,正尋找自我保護的方法,過去她每天都要收好行李,做足隨時要離開的準備,但現在此事已得到外界的關注,今天起她可以入住女性家族部(保護女性受害者的行政機關)的宿舍。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