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勝利夜店只是開頭!記者預告接下來將要抓「政治人物」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從BIGBANG勝利經營的夜店「Burning Sun」爆出打人、性侵後,經警方調查事情越演越烈,不僅爆出性招待事件,又延燒出鄭俊英的老司機群組,牽涉的案件越來越多,涉案的人也一個一個被爆出來,鄭俊英更是直接被證實犯案。正當事件延燒不斷,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時,南韓記者發文預告,接下來要抓的不再只是演藝圈,而是「政界人物」。

勝利夜店事件越演越烈,涉案人士也越來越多。(翻攝自IG)

吳赫鎮也發文預告炸彈將會一顆顆爆開。(翻攝自IG)

南韓記者吳赫鎮上周在IG預告寫下:「從下周開始,炸彈將會一顆顆爆開,這兩周內將會一次次的揭露,從最小的開始下手才能爆出大的,所以要一點一點慢慢來。」果然在11日就馬上爆出老司機群組的事件,吳赫鎮也表示自己並不是揭露群組對話的記者,他透露自己是負責財閥與政治圈的,因此他想追查的其實是江南區夜店頂端上的那群幕後人物,那群人與政界有很大的關係,而究竟還有多少真相、多少人未被爆出,也只能靜靜等待警方的調查以及知情記者的爆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