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粉寄結婚證書求她嫁 印章都蓋好吳淑敏看傻眼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華視台語喜劇《鬥陣來鬧熱》主要演員方駿、許富凱、何蓓蓓前進金山財神廟、萬里情月老廟拍攝外景,找來台語小天后吳淑敏客串。拍攝當天正逢白色情人節前夕,3人也特別向月老祈求好姻緣、好人緣。單身13年的許富凱曝光理想對象條件,希望找到談得來、有共同興趣,且最重要是一定要孝順的另一半。單身長達4年的何蓓蓓被問到跟許富凱有沒有來電可能,立刻笑喊:「許富凱是大家的男神,我不敢侵犯!」《鬥陣來鬧熱》前進月老廟拍外景,左起何蓓蓓、許富凱、吳淑敏。(華視提供)

聊到記憶中特別的情人節禮物,許富凱表示求學時期流行郵購,他會偷偷觀察心儀女同學登記買什麼,然後偷偷埋單,給對方一個驚喜。吳淑敏則曾收到狂粉寄結婚證書當禮物,「上面不僅寫上了名字還蓋章,還有粉絲為證明自己是單身,特別印了身分證的配偶欄給我看!」還在她舉辦音樂會時,透過工作人員轉送鑽石戒指,因為實在太貴重又無法找到送禮的人寄回,最後只好交給工作人員保管。吳淑敏(左起)、許富凱、、何蓓蓓去月老廟拍戲,祈求好緣分。(華視提供)

難得演出戲劇的吳淑敏,在《鬥陣來鬧熱》客串飾演任性嬌嬌女「吳嘉嘉」,從小喜歡許富凱飾演的「林富生」,被父母送出國念書後,始終對林富生念念難忘,何蓓蓓飾演的「阿慧」則是在林富生開設的民宿中工作,對林富生日久生情,上演兩女搶一男的戲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