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遭爆偷看18禁XX 利菁無法接受崩潰爆哭

利菁。(翻攝自利菁臉書)郭彥均稱所有男人都會看A片。(翻攝自YouTube)利菁不相信老公會看A片。(翻攝自YouTube)郭彥均(圖)堅稱利菁老公會看。(翻攝自YouTube)利菁崩潰大哭。(擷取自YouTube)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大多數男人都認為看A片是一種正常的抒發管道,但有些女人卻無法忍受另一半偷看A片。男星郭彥均及撒基努在節目上保證只要是男人都會看A片,並斷言主持人利菁的老公一定也有看,讓利菁無法接受崩潰大哭。

節目《麻辣天后傳》談到男人看A片的話題,郭彥均及撒基努皆承認會背著老婆看A片,郭彥均更對利菁說「妳老公一定也會看」,利菁則回「他說沒有啊」,其他人立刻反駁「不可能不看的」、「那就是背著妳看」,但利菁仍堅絕不信,郭彥均還掏出手機說「我群組裡面就有他」,讓利菁開始動搖,並透露老公有很多寶可夢群組,其他人大喊「寶可夢」就是了,讓利菁氣到把桌上的東西亂丟。

本以為話題到此為止,但利菁已徹底被影響,後來主持的心不在焉,加上郭彥均不斷火上加油,最後利菁忍不住崩潰大哭,幾乎無法繼續主持,其他人才連忙安慰「不是每個男人都這樣啦」、「妳老公跟他們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